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

Apple Pasty













他同事家裡種了新鮮的蘋果, 拿了兩個回家, 對我說: "我想吃蘋果批"
我說: "兩個不夠做蘋果批哦"
隔天, 他拿了十幾個蘋果回家.. 噢.. 沒有不做的藉口了
好啦~ 那做蘋果酥吧
特意留起了一個, 待他明天拿回公司回贈送蘋果的同事 :)

英國最近天氣突然轉冷了, 穿起外套還是會覺得冷
滿街都是樹上掉落的栗子, 松鼠拼命的撿
這是 第一年在英國過的秋天



3 comments:

  1. 很羨慕你老公呀
    想食咩出句聲就有得食~~~~

    我依家仲要頭痕第時點樣煮飯比老公食.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松鼠拼命的撿栗子...
    A very funny picture in my head now... haha
    Dun get cold over there Kimi. X

    ReplyDelete
  3. fat son:
    不用羨慕啦~ 我下次弄給你吃! :)
    煮飯嘛.. 其實我也是看書學的, 買多兩本cookbook跟著做,
    就會有頭緒的了!!
    不行的話也不怕, 到時你請我來你家做鐘點~haha~~~ :P

    motto:
    yes ar~ d松鼠個樣好攪笑~ motto見到一定會好中意 :)
    我會take care的了~ thanks my sweet heart motto.
    x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