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April 2009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




2 comments:

  1. 是否煩緊你告訴我的那件事啊?
    有看到我的回覆嗎?
    還是你覺得我說的都仲差DD?
    我可以再幫你諗過啊!

    relax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heyhey!!
    你給我的意見很好呀!
    其實看了你的msg已經好多了!
    然後我昨天跟我老公說: 她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XDDD
    pm你 :)

    Love,
    Kimi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