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August 2009

Mixed Berries Tart





















Mixed Berries Tart; 
with Strawberries, Blueberries, Raspberries & cheese filling.
自覺這個tart弄得有點像pizza (=___=)"
這陣子不停的吃tarts.. 
這是這個月最後的一個TART!!!!

今天是訂婚的一周年紀念日~
決定給自己一個懶惰的藉口  休息一天 不做家務了 :P

不知不覺地  整餅已經變成了我最大的興趣了
不是不喜歡做設計   只是 對我來說..
那沉重的壓力   最後 令興趣變成了負荷  
那 並不是我本來想要的 設計 
放棄嗎  其實 我沒有放棄過
只是把從前學的設計 應用在生活上而已 :P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想停一停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kenneth:
    it's always good to have a break..
    Ideas in brian being squeezed till dried out...

    ReplyDelete